Pages

Sunday, December 9, 2012

陈永生:伊党不善于带动经济 丹没发展年轻人外流

2011-12-16 21:07
(万捷16日讯)马华吉兰丹州联委会秘书陈永生指出,丹州伊斯兰党州政府,不善于带动丹州经济,造成州内没有发展,年轻人流失外州,州内目前仅有5万名华裔人口。
 他说,丹州早期在国阵执政时期,彭加兰芝柏工业区蓬勃发展,不过在伊斯兰党执政后,州内没有发展,造成工业区多个单位已沦落为货仓。
 他指出,州内没有就业机会,年轻人出外工作,在外州发展后,家乡两老也随同孩子在外州居住。
吁民支持国阵
 他说,这现象造成州内华裔人口日愈减少,根据最新报告指出,从之前的6万名,减至目前5万名人口。
 他今日前往甘榜仄保新村为道路安全运动主持开幕礼,致词时,如此指出。配合此觉醒运动,共有40名村民获赠头盔。
 出席者尚有马华古邦阁亮区会主席陈寿财、巴西富地区会主席李国生、道北区会主席龚照发、马青州团长颜汉川及等人。
 他说,只有国阵政府可为人民带来各领域发展,如教育、人民福利等方面。
 他指出,甘榜仄保新村村民长期面对排水系统及水供问题,他深信,一旦国阵成功执政,人民所面对的问题,将获得解决。
 因此,他吁请人民,在来届大选,支持国阵,为丹州带来发展的机会,提升人民生活素质及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