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顏漢川:既然兩邊不是人‧“利永坤和符芳僑應辭職保尊嚴”


(吉隆坡17日訊)吉蘭丹馬青團長顏漢川譏諷伊斯蘭支持者俱樂部的利永坤及符芳僑,站在非穆斯林和伊斯蘭黨之間,卻遭到各方的批評包括伊斯蘭黨領袖的抨擊,既然兩邊不是人,不如辭去俱樂部中的職位,保留本身的尊嚴。
他說,伊斯蘭黨支持者組織全國主席符芳僑及伊黨支持者吉蘭丹顧問利永坤日前針對丹州哥市議會對付違例為異性服務的美發院業者事件,發表言論吁請丹州政府修改條例及確保有關條例不會影響非穆斯林,但卻遭到丹州地方政府、旅遊及文化委員會主席拿督達基尤丁的攻擊,不點名的指責他們自己人添亂,沒搞清楚狀況就發言。
他今日發表文告說:“達基尤丁還嗆他們不懂條例,卻通過媒體指責助理官員無權發罰單,並指當中沒有任何違法或濫權成份,這無疑是對他們兩人重重的刮了一巴。"
符利兩人黨中沒地位
顏漢川說,從達基尤丁的言論中即可看出,符利兩人在伊斯蘭黨中沒有地位,也沒有權力反映非穆斯林的立場。
他促請兩人將上述組織解散,不要再成為伊斯蘭黨拉攏華人的工具。
他也抨擊達基尤丁身為行政議員,沒有照顧非穆斯林的感受和憲法下所賦予的權利和自由,更對反對此條例者進行人身攻擊而感到遺憾。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72034?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