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华裔先贤落脚地 丹24庙宇列景点

 2012-10-14 12:50


(哥打峇鲁13日讯)吉兰丹州旅游局顾问苏莱曼说,州旅游局将发展沿吉兰丹河24个华人先贤落脚处及庙宇为旅游景点。
他说,这些已经被鉴定的24个点,都是早期华人先贤南来落脚并兴建庙宇的地区,其中包括唐人坡的镇兴宫妈祖庙及话望生的布赖新村水月宫。
他希望马华在这方面给予适当协助。
他昨晚为一项由大马旅游部主催,庆祝中秋节工委会主办的中秋晚会致开幕词时,如是指出。
他也在这项有逾千人出席的活动上,公开呼吁哥打拉玛州议席选民全力支持马华候选人。
陈永生:应发展哥本苏丹路 登文化发展比丹卓越
马华哥打峇鲁区会主席陈永生表示,既然哥本苏丹路已被称为“唐人街”,那么吉兰丹州政府更应该将它发展为充满中华文化色彩的街道,让华裔受惠。
不过,他说,依斯兰党执政那么久,不但没这么做,也没尽心发展哥本苏丹路,反之登嘉楼在这方面表现卓越,将瓜登唐人街全面发展。
谈到2013年财政预算案时,他遗憾吉兰丹州政府承诺那么多年兴建廉价屋没有兑现。
“最近,中央政府通过10万单位廉价屋与中价屋计划,惟土地则须由州政府供应,在这情况下,丹州人民如何受惠?大家必须要思考。”
他促请丹州选民不要轻易相信一些人所许下的承诺,因为他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以“画饼充饥”的方式,来应对选民。(南洋)
http://www.nanyang.com/node/4844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